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April 27, 2016

幸福

“ 等待着别人给幸福的人,往往过得都不怎么幸福。”

睡不着的夜,心血来潮跑去炖粥打算明天做早餐。
炖了白粥加入党参枸杞和红枣,边洗米边哼歌... ...
当我拿着勺子在搅拌炖锅里的米和材料时,
一阵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这个感觉真的难以言喻。

从前的我,很少有这样子的心情和感受,虽然偶尔还是很喜欢做早餐,但是从来不会也不懂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懂得注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虽然现在才开始意识到这一切多么重要,从零开始学习一切的食物属性和功能,慢慢开始让自己更加懂得怎么准备更加健康的食物给自己和身边的人。

从年少轻狂的时期开始,我一直都认为,幸福!是一种态度。
如果你没有幸福的态度,你很难跟幸福相遇。
对于我来说,幸福它不是一个现象和感受,而是我们对人生对身边人们的态度。

如果我可以每天都把正能量和幸福快乐散播出去给身边的人,那么同样的我们也会一直都被幸福围绕着!施比受更有福应该是差不多的感觉和道理。

曾经遇过很多人很多事,发觉到其实真的很多人都很努力地捕捉幸福。
甚至捕捉地“疯疯癫癫”的,,,, 转牛角尖的,日夜担心失去一个人。
也曾经多次被人家把我错当她的 [ 假想情敌 ],这感觉真的让人啼笑皆非而且有时候还会有一点气上心头,可是回头想想,这样子活着,她真的很可怜也很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