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July 13, 2014

爱 是什么词类?


爱?对你来说,它是名词?形容词?助词?副词?介词?连词? 还是 动词

对我来说,
爱!是动词。
肯定的,非常的肯定,它对于我来说,是动词。

爱可以不用嘴巴来叙诉,但是用行动去爱。

世间存在千万种不一样的性格思想组成的灵魂,自然也有千万种不一样的爱。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去实践。

对我来说,
我的爱,只是一个低调的动词。
我不习惯向世界宣告和叙诉我的爱。
也不习惯向世界诉说我的爱有多深有多少。
我只知道,爱是做一切我能力范围内可以为对方做的。
我只知道,爱是在对方需要的时候为对方坚定地存在着。
我只知道,爱是默默地、坚定的、义不容辞的一个行动,
所以,它对我来说,是动词。绝对的动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