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May 3, 2013

携手让5月5号成为马来西亚最具历史性的一天!


五月五,换政府!
这个口号,我们已经喊了太久了~
我感觉如此的迫不及待~ 很久之前就感觉等不及了~ 恨不得马上就5月5!
把我手上的神圣一票投出去!

终于!!!!!!!!!!!
明天就是全国人民,期待已久的第13届全国大选 5月5号2013年!!!
每天都在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刚刚看了一个视频短片,
是在沙登区的大选前民联造势活动,
天下着雨,还是一样的一片人海!!!

我看着视频,我的眼眶热热的~
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这一次,
我们都下定了决心!
这一次,
我们都不再畏惧!

如此如此的风雨无阻!!!!!!

这场大雨浇不息人民心底里改变的热火 !!!

沙登的人民,加油!!!
马来西亚的全体人民,我们要为彼此加油!!!

只要手牵手,心连心!不畏惧!就会看到希望的光芒!

这一幕,
真的看得我非常地感动~
心里很澎湃很激动~ 眼眶热热的!

马来西亚人!!!
我们明天一定要尽全力去改变我们的明天!写下历史性的一页!

无论如何!
不分你我,不分种族,
携手往前走,
走出另一片天空,就会看到漂亮的彩虹!







 ♥ ♥ ♥

各位支持净选的同志们:
我们要赢,就要立足于输!只有立足于输,我们才不怕输,这样我们才能够在不怕输的基础上,尽可能去赢!
请看以下链接的 《鹰眼计划召集令》

http://fishlee-story.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3.html

让更多的朋友和家人知道,让更多人加入行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