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April 27, 2013

我的厨房花园里的第一次发芽的小苗 ♥

My 1st Seedlings in my kitchen garden ♥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想要栽种, 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开始做园艺。
曾经想要栽种香草类植物,后来买回来的小苗被蚂蚁咬死了,自己自问对这个一窍不通,就放弃了。

原来,对这件事,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星星之火,在我没有察觉的时候,越烧越烈。
平时做事都是看当天的心情风向标的,就那样子,跑去买了土和种子回来,把心一横,决定要在家里的门前,培植一个小小的厨房花园。

这2颗小苗,是上个星期播的种,从一开始播种就在期待它的发芽成长,有点神经兮兮,明知道这需要时间,却还是忍不住一直去看它,看看它有没有成功发芽。每天看,都没有给我一点点的反应,心里有些泣丧... ... 难道全军覆没了?好难过... 

前两天因为跟朋友出去一整天,忘了照料这些宝贝种子... ... 
昨天中午去看它的时候,就看到了这2个可爱的小苗在努力的挣脱豆壳... 太可爱了!
绿油油的~ 很有生命的气息。

今天赶紧去买一个长型的大盆回来,帮它们搬家咯!
它们是兄弟姐妹,所以决定让它们住在一起,以后互相照应! 嘿嘿~
它们两个就是我亲爱的羊角豆小苗宝宝! 等着收成我的羊角豆~ 哈哈哈... ...





~~~~~~~~~~~~~~~~~~~~ Kitchen Garden ~~~~~~~~~~~~~~~~~~~~




.







1 comment:

  1. Good funny articles , I feel really happy childhood , A lot of fun, hope you harvested many joy in schoolbuy runescape go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