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April 26, 2013

我这个凡夫俗子控制不住的欲望


昨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外出聚餐。
在聊天的过程中...
这位女性友人告诉我,
我就是那种粤语说的“周身刀,没张利”的人。

当时候的第一个感觉,
嗯,没错。我正是这样。

其实自己一直都认为自己太多心,
很多兴趣,什么都想学,
今天自学外语,明天自学烘焙,后天自学裁缝... ... ...
现在更糟糕的是,还报读了好几个网上课程,
当然都是免费的网上课程。
有美国的~有台湾的~ 有兴趣班的有学术班的有语言班的...
恨不得把全部我想要学的想要懂的,一直往肚子里吞。
贪心地希望吞越多越好~
每一样都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到最好。
这是永远都不会满足的深渊... ...
打从心底里觉得这是个永远都填不满的缺口,
除非我的生命停止而已。

回家之后,
脑海里有去思考这位女性友人给我的忠告和建议。
她建议我把一张刀好好的磨到最锋利吧~  >.<
也许就是叫我像她那样专注去做一样事业吧~。

但是啊但是~
对我来说,
这个世界何其大,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哪一把刀才是最锋利的刀呢?
该如何去定义那是不是一把锋利的刀呢?
那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定义自己这把刀是不是已经到达了自己要求的锋利。

我个人还是觉得,
如果那把刀的主人,觉得那把刀已经锋利了,
那么,这把刀就即将要走向生锈的命运了。

在我的小小世界里,
学习,是生命的过程,甚至是我生命的内容。
学无止境。
活到老,学到老。

对于知识和才华的贪婪,
我这个凡夫俗子,到目前为止,
都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继续自由自在地~快乐地~做我的“周身刀,没张利”的小女子。






26 May 2013
Fish L 偲瑜








5 comments:

  1. 原来还有和我很象的人!!我也是很多东西想学,学着钢琴,还有之前的瑜伽,一时兴起的手工艺,从原本一个星期一次因为考试期间变成现在一个月一次的烘焙,还想学法语,可是钱和时间觉得是对于还是学生的我是很大的困扰!大家一起加油!!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 Varanese.
      赞哦!我也学瑜伽,学烘焙,学意大利语,学裁缝,学... ... 栽种 ... 太多想学的。
      你可以去看看一些网上的课程,免费的课程很不错。 找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比如学语言,先从基本的开始学的话,
      可以考虑去 www.livemocha.com 基本的都是免费的课程,有法文课程。

      也可以去看看 www.coursera.org 美国的,也是免费的,
      我报了两个课程,还没有开课,下个月开课。
      1.)Nutrition, Health, and Lifestyle: Issues and Insights这个 6th May 开课。
      2.)Introduction to Art: Concepts & Techniques 这个 27th May 开课。
      还有很多课程,都是免费的,你赶快去看看。

      Delete
  2. i appreciate your words,its really very great one this one very helpful blog for the business men.the i'll absolutely get lot's of information regarding seo process that how it works.cheap rs gold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是啊是啊!我是双子座的!哈哈哈~
      那么准???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