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April 5, 2013

爱的方式



爱,从来都不是挂在嘴上说了就算的。
爱,是从内心深处,用真心去感受和付出的。
爱,它牵动着每一个爱与被爱的灵魂。

曾经年少的自己,
也以为爱就是抱着你说我爱你。

但是经过了多少岁月的洗礼,
现在的自己终于明白了,
爱,
不是那股想要把你吞进肚子里永远不分离的欲望和占有。
而是让你平静舒服地住在我温暖的心坎里,同时也自在喜乐地住在你的心房里。

从此,
不管人在何方,心是满的,爱是暖的。
看见你平静自在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和梦想,我为你打气加油,
再也不想把你吞进肚子里永远不分离。
而是,我知道,我相信,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管你到了哪一个阶段,
你都会平静快乐地住在我的心里而你那温暖的心房永远都是我灵魂的居所。

爱你,其中一件我必须努力做的事情,不是无时无刻照顾着你,
而是,记得照顾好保护好我自己。
这就是我们能为我们所爱的人们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也是我的承诺和爱的方式。 ~




 ♥ 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