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March 7, 2013

经典的 " Carrés d'Auvergne " 薄饼干


从农历年前直到现在,小女子今天是第一次“开炉”哦~
可以见得,小女子是如此的懒惰啊~如此的悠哉游哉啊~ ... ...

停下休息也太久了,
但是在休息中,脑子是没有停下来的,
虽然手没有操作,脑子却不受控制地在思考,
想着下一步要做些什么?下一个作品要挑战什么?
那个我该怎么把它做出来?这个我该如何完成它?
一对的问题在脑海里翻转啊~ >.<

这款饼干是今天用来开炉的!哈哈~
特别做了最基本最经典最纯粹的" Carrés d'Auvergne " 。
做这个饼干的因缘,
是因为一位法国朋友才接触和认识这个经典的饼干。
在这里顺便谢谢他,还要谢谢他给我带来的一些材料和书籍。

接下来,就分享下这款饼干的食谱和做法吧~ ^_^

所需材料:
250g 面粉
135g 牛油
110g 细砂糖
1粒鸡蛋
1粒蛋黄
1小撮食盐
(另一粒鸡蛋准备来涂饼干表面)
*可以用全蛋液,但是我个人只用蛋黄液。


做法:
1. 把牛油切成小方块状。
2. 面粉加入切块的牛油里,用手指混合。混合均匀。
3. 加入细砂糖,混合均匀。
4. 加入一小撮的食盐。
5. 把鸡蛋和蛋黄倒入面粉团里,混合均匀,用手掌搓揉。
6. 搓揉均匀之后,用保鲜膜把饼面团包好,收进雪柜,让饼面团休面1个小时。
7. 休面完毕之后,用保鲜膜铺底和盖面,然后用擀面棍把饼面团擀平,擀薄。
8. 拉开表面的保鲜膜,用四方形的切模把饼面团切成一个一个的四方形,然后排在烤盘上。
9. 涂上鸡蛋液,预热烤箱 180度。
10. 烤大约 10 - 12 分钟,或直到饼干表面上色为止。

(每架烤炉热量不一样,要注意不要烤焦了哦~)

*** 这个饼干,尽量弄薄薄的哦~ 吃起来越有风味。

[ 制作过程图还没有处理好,处理好之后马上会上传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


今天终于都开工了~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原本在脑海里的点子和想法要去实践!

小女子给自己打气加油!!! !!!
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 !!! Yeah yeah yeah!!!

...
请你帮帮我的忙,
帮我打开这张照片,然后给我的照片一个赞。
'Please click "LIKE" to this PHOTO of mine ,
To support me for " I Like SSF" contest...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89730920606&set=o.189884628955&type=1&theater

再给主办单位的页面一个赞哦~
Then, go and like the contest organizer's page:
谢谢你的帮忙~ 我真的很需要更多的赞才能脱颖而出~
Thank you very much...
I really your help to win the cont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