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January 20, 2013

简单方便的图片制作和加水印



经过了昨天的一番折腾之后,
我真的对一些漠视他人知识产权的人类感到悲哀。

我的图片已经加上我的 水印和链接,
那个页主还是可以强言她不知道那是我的制作。

所以请朋友们和姐妹们,
在上传重要图片的时候记得,加上水印。

这里有一个非常简易的方法可以为自己的图片加上水印,
还能用来美化你的图片哦~
这个软件是完全免费的。

《美图秀秀》
官方下载链接:
http://xiuxiu.meitu.com/download/

注:点击以上照片,就可以看到清楚的放大图。

首先,下载这个完全免费的软件。
记得要去官方链接下载哦~
不要下载其他从别的网站发布的 哦~

1。 去[打开],打开你要加上水印的照片。
2。 去点击 [文字]
3。 选择 [输入静态文字]
4。 在那个浮现的框里,写下你要打上的水印,链接,或者名字。用你的滑鼠键可以移动文字的位置哦,把它放在你想要的位置。
5。 如果你不希望水印太遮盖你的作品照,你可以使用这个透明度,来调整水印的透明度。
6。 完成全部之后,要保存的话,就去右上角的 [保存与分享],另存到你的电脑的文件夹里。

要上传到 BLOG 或者 Facebook 的时候,
就可以从刚才保存的文件夹里,上传。

要上传有水印的照片保障自己觉得珍贵的作品。

我的经验,
我都打了水印,都可以 强词夺理 ,说不知道是我的。
如果没有打水印,又遇到这种人的话,真的是有口难辩啊~

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学习打水印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这个软件,
不只是可以打上水印哦~
还有很多很多很棒的功能哦!
大家慢慢一个一个功能键点击进去查看,
有很多可爱的装饰可以加在照片上,也有很多美丽的相框可以使用哦~
也可以把多张图片拼成一张图片再上传哦~

希望更多人更轻松的美化图片和保护自己的图片~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经一事长一智,从这件事情上,小女子领悟了一个道理,
不需要去费力气跟一些道德观念歪曲的人讲道理,或者请求她/他对别人尊重,
如果你遇到类似的事件时,请第一时间,去举报就好了。
曾经我也很天真,以为好言相劝可以化解事情,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不可能的。也不需要费了精神事件,最后还要被这种人抹黑和谩骂。
这里是 Facebook 的举报连接,这种盗图或者盗文事件,在图片上是不能直接举报的,
然后跟据页面上要求你填写的资料,
附上那个盗取你的图片或者文章的链接地址,和你的原创链接地址。
只要文章或者图片确实是你的原创, Facebook方面会采取行动的。





2 comments:

  1. 就算不是你的,也不可以偷吧!

    小兰

    ReplyDelete
  2. 就当买个个经验。。。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