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半夜睡不着,玩剪头发...


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记一下。
半夜三更,没睡着! 

玩什么呢?
玩剪掉我这一把长头发的讨厌的开衩部分!!!
剪了超过 30分钟... 我知道... 开衩这可恶的东西是剪不完的!

然后,我就不玩剪开衩了!

我玩 剪头发 !!!

嘿嘿~
这个自己剪的造型~ 还可以吧?
哇哈哈哈~

疯了疯了~ 什么都好玩!居然玩起剪头发来了!

该搬去森林里隐居了....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