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My Hugs is not for sale...





看见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人的对话,
内容大意是,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女的看见男的在面子书上写说他所在的地方下了第一场雪,
结果就很兴致鼓鼓地~ 要求见面~ 要求雪地同游~ 立马就要买机票飞去找男的。
男的说雪很冷不是她想象的好玩,
她说没关系她会买棉袄,她愿意请他当私人导游,她会给他温暖的拥抱。
他没怎么回话,她居然说她愿意依照每一个拥抱给他付费。

他说: My hugs is not for sale.

没料到,她却继续问,"那么你的吻呢?以前我可以得到免费的,现在也许我需要付费来购取?"

他一直沉默...

她继续说到: " 如果我现在和你在一起的话,你会成为富有的家伙,因为你一定会从我的很多很多的吻和拥抱里赚到很多金钱。"

他再也没有对她的留言做出任何回应,但是继续回答其他朋友的留言。
我在想,他应该是 无言以对... ...

这两个人的对话,让我深思了好一下子。
我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这份感觉。
从我对他的了解,我看了这一段话,我可以想象他的反应! 可是我想象不到他的感受~!
如果这些对话是在我的面子书涂鸦墙上写给我的,我不知道我该做何感想~!? 哈哈。

我从来都不觉得拥抱和吻是我可以用金钱买到的商品!!!! 从来都不!!!
我不能卖的,我怎么敢说我要买?

为何一个人(尤其是女人)会觉得拥抱和吻是她可以用金钱来买到的商品呢?
应该只有一个原因导致她会这么认为和这么以为!
那就是打从心底,她就觉得拥抱和吻是可以开个价的~
如果她可以拿来典当!可以拿来出售的!
必然她也觉得可以买到!而且是那么地理所当然。

对我来说,如果拥抱和吻,
可以出售和购买的话,那将是件何等悲哀的事。

尤其是,
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原来是个可以出售和购买拥抱和吻的人,
我不知道我曾经是什么价位的销售品... ...

我想... ...这样的心情,应该不只是悲哀而已... ...


My Hugs is not for sale.... !!!
我的拥抱不出售...!!!
永远都不会出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