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遇到知音的喜悦~



今天难得有去大山脚的Jusco,
每次去这里,
唯一的和最大的目的就是去寻找我最喜欢的[内在美]。

今天的时间有点紧凑,一个人在一堆的[内在美]架子间穿梭,
眼睛不停地在寻找我最情有独钟的它。
之前在这里买了一些回去,穿了洗洗了穿的天天不休,
日子飞逝,它也开始洗旧了,弹性伸缩带也渐渐失去了伸缩性。
它们差不多要“退休”了,我心里也开始急了。
毕竟那么合我心意的它们,实在不容易找到啊~

趁今天刚好有经过那里,跑进去寻找它的踪迹...
很难过,所剩无几的挂在那里,
我跑去找售货员小姐,请她帮忙找这个款式我的尺码,
可是售货员小姐却说,这个设计都没有进新货了哦~
剩下这里而已,所有的尺码都在这一堆里了。

心里有难遗憾又有点难过。
以后上哪里去找我中意的它呢?
结果一次买了好几件,深怕以后找不回。

但是意外地也发现了新的设计,
也许会更合心意也许不会,这个设计很特别,
纽扣是在前方胸前的,是四颗按压式纽扣。
整件都没有其它的单性胶带和铁圈哦!赞!

抱住一堆[内在美],继续穿梭在架子与架子之间,
还不死心,希望能够意外地被我找到一些被遮掩着的宝贝。
可惜,没有。

在走向柜台付款的时候,
旁边两位阿姨看着我手上的[内在美],
其中一位阿姨很开心的告诉她身边的另一位阿姨,
"你看你看,她手上拿的!我就是想找这样子的款式啊!"
我抬起头看着她们,她们就走了过来看我手上拿着的[内在美]...

接下来,
当然是分享一下大家心里对它的爱慕!
和为什么对它情有独钟!
阿姨问我在那里拿的?
我指这挂住这款内在美的货架,告诉她们在那里!
阿姨说她要去找几件才行,不然以后没有这个款式就买不到了,
她的女儿也特别喜欢这个款式。

跟萍水相逢的阿姨道别,
走向柜台的时候,
我心里真的暗自欣喜!
很快乐~ 这份喜悦由衷地从心底深起!

啊~
多么美好啊~
那是多么难得的,遇到了知音。

小女子自问,真的很少知音人可以分享这样子的喜悦。

今天的收获丰盛!
找到了钟爱的[内在美],遇到了知音人。





11月25日2012年,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