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October 26, 2012

第一次的戚风蛋糕



戚风蛋糕,很熟悉很日常的一个蛋糕~
从小就接触着~好像每个人都吃过。
我的烘焙龄才1岁半,
2011年自己的生日,才开始莫名其妙的爱上了蛋糕的我,
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半桶水]。。。 :p

[戚风蛋糕] 这个烘焙基础蛋糕种类,
我这个[半桶水]居然跳过了这堂重要的基础课!!!
从来就没有做[戚风蛋糕]... ... ...  @.@ (惭愧...)

今晚睡不着... 不知道搞什么的,
就想要从头走一遍,
把那些好高骛远的自己“逃跳过”的基础课,
都补上! :p

凌晨 4点半,
跑去厨房敲鸡蛋,玩面粉。
45分钟之后,
我的第一个戚风蛋糕,出炉了。

现在在写着文章的时候,它还在厨房里被罚!
它被罚倒扣!哇哈哈哈!!!
希望它被罚倒扣完毕之后会学很乖!
会呈现比较完美的一面给我看~ 嘿嘿。

第一次,我已经做好失败的心理准备的!
所以!
我不怕!第一次若是失败!
还有千千万万次!
发誓一定会练习到成功和自己满意为止!


鱼笔
6:30am , 26/10/2012


(期待着。。。看成果。。。)


终于等到蛋糕倒扣完全冷却了!
太开心了!
迫不及待地~ 试试看那个"传说中"的 [空手脱模] 是什么一回事!
每次看见群友们都在说着 [空手脱模],
没有做过戚风蛋糕的我,
从来就没有尝试过什么是 [空手脱模],
这个方式这个名字听着就觉得很“高人”的感觉!
试过了之后,原来也没有想象中的“高”,
基本上原来戚风蛋糕它本身就是很 “高人”,
质地特别到,[空手脱模]应该是戚风的正常“现象”吧~ (我觉得这样)

对于平时喜欢晚上活动的我来说,
白天早晨的太阳跟我缘分很浅,没有什么机会遇见它!

今天这个时候,
刚好就是那温暖又不强烈的早晨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的时间,
整个光线都显得特别的温暖和梦幻! 是什么镁光灯都比不上的效果哦!
太感动了!

赶紧把戚风蛋糕摆在晨光下,
为它拍几张照片作纪念!

很纯粹,很健康,很温暖... ... ...







食谱:  (稍后再附上) :p


这款是普通的戚风蛋糕,
还有另一款是属于烫面戚风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