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October 12, 2012

真正懂爱的人,不怕老。



最近突然很有感触~
从前的自己,
很在乎自己的外壳!
没有化妆感觉如同没有穿衣服,
要出门之前,最少都需要画个眼线涂涂睫毛膏,
一直执迷地认为自己整张脸最好看的就是眼睛,
想尽办法藏住皱纹,努力在放大自己的优点。
说着都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好笑~ ^_^

经历了很多故事,
看过了很多人事,
回头想想~ 为什么人会那么怕老?

人的一生,
出生,成长,生病,学习,老去....等等的际遇和遭遇,
造就了每一个精彩的生命和每一段独一无二的故事。

此时此刻的我,
想了很久,
答案还是同样的,
那么地肯定!

我不再介意是不是有化妆,
我不再担心我的眼角是不是有皱纹,
我也不再担心我有没有变老~

走到了今天,
已经要踏入 30岁的门关,
我却比从前那个年轻美丽的自己更不怕老了!

我有去思考,
人为何怕老?
人为何不怕老?

最终,
我找到一个原因,
对我来说,

真正懂爱的人,不怕老。

因为真正懂爱的人,
深深地体会,也深深地明了,
真正的
不会被岁月打败!

不管岁月如何流逝~
不管光阴如何飞逝~

爱,
会深深地住在心底。
而容颜~ 早就不是一回事!





















4 comments:

  1. 我。。很喜欢看你eh....~^^
    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很温暖。。。~
    你是那种。。。温柔的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枫,谢谢你常常都来看我~!
      你的留言也那么的温暖~!
      点亮了我的一天~!

      Delete
  2. 亲爱鱼~~自从我真正看到你的时候,我觉得你人缘很好不会做作和你在一起认我感觉很自在,所以,我想和你说谢谢你,我亲爱鱼,么么,抱抱~~。
    你就是那位真正懂爱朋友~~鱼,所以你是最美的美人鱼。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Ah Loy...
      哎哟~ 你把我给说得天上地下无了哦~哈哈~
      我很平凡~我只是比较不甘平凡。哈哈~矛盾。
      我说谢谢你才对!你特地跑来找我们,还带着我们去逛去吃。
      我也要大大力地抱抱你!!!
      真的很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不过,我相信还是会再见的!
      嘿嘿``` 亲爱的,如果真正懂爱,顶多不怕老,可是不是最美丽哦~ 哈哈。
      我是”小丑鱼“~ nemo chan... ha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