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June 25, 2012

好久不见,你结婚了吗?




我真的很难以理解,为何人们喜欢用这句话,
来“关心”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
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态呢?
真的那么地关心吗?
还是真的有那么地八卦?
又或者真的有那么想要聊这个结婚的话题然后其实是想告诉大家
“噢~我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我可以发誓,我从来不问这个问题。
不问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怕对方觉得难堪,不好回答。
不问的原因,对我来说,
绝对只是纯粹因为我根本就不关心这个问题,
也没有任何八卦的心想知道任何这一方面的消息。

结不结婚,是很个人的事,而且基本属于个人缘份那一环。

结婚了,那又代表什么了呢?
还没结,又代表着什么了呢?

对于很久没有联系,很久没有见到的朋友们,
我只想知道,在这段失联的岁月里,
你是不是过得健康,平安,快乐。

我只想问,
“最近过得好吗?希望你一且平安健康。”


1 comment:

  1. 嗯~~我也很老实和你说:亲爱我过得很好,而且很开心认识你。(是真的真心话哦)。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