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 Lollipop Cake Bouquet ♥






2 comments:

  1. 美丽鱼鱼,我也要,能成为你家庭一份子好幸福噢~~~~~连你表弟要追求的女朋友你都帮他做到那么美~~~~幸福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hoho。。。亲爱的Ah Loy, 你也要追求女朋友?哈哈~
      他说那个女生每次看到我上传的cake pops 照片都一直跟他很可爱很可爱很喜欢咯。

      如果以后我有儿子的话,我也会做给我的儿子追女生!哇k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