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那些被我放空的岁月




就算,我真的可以独自活得精彩,
就算,我可以把我的生命谱出精彩的旋律,
若没有了你,
生命的旋律再精彩再美丽再好听,
也只是一曲没有歌词的旋律,失去了意义。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从前,
那些我们一同经历过的艰辛,
那些我们一起分享过的快乐,
那些我们一起共进的每一餐,
那些那些琐琐碎碎和点点滴滴,
都只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我把那些年的岁月放空了,
你还是默默地守护我。
我放空的不只是自己的岁月,
也是你的一部分。
你没有怪我的自私,
你还是没有一丝怪我的想法。
你只是把我所有的不好,扛在自己的肩上!

我自私地放空了那些年的岁月,
我不敢说我们可以追回,因为错过的岁月追不回!
我不敢说我可以拟补你,因为我知道不需要拟补!

我该改掉我的坏习惯和自私。
那些我们还要一起走向的以后,
那些我们还要一同经历的艰辛,
那些我们还要一起分享的快乐,
那些我们还要一起共进的每一餐,
那些属于我们的以后,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会好好珍惜和努力。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幸福没有捷径,我们一起手牵手去经营!


4 comments:

  1. 过去就过去!!当下最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2. 鱼鱼加油!过去就让他过去。现在才是最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Ah Loy,
      鱼会努力活在当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