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回家




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折腾了2个小时才从小区到了巴士总站!
什么时代了!?
公共交通那么落后那么不方便的地方,若是没有自己的车子,这鬼地方能住人吗?

突然间又有回家的“冲动”!
好想现在马上回到家!!!
远行就是因为要回家?哈哈哈。。。
在某些情况和事件下,
原来啊,旅行的最终目的真的可以只是要“回家”!

这个感觉是,迫不及待!归心似箭!
最好马上可以有一个神奇的门,一打开就看见“家”!

这不是我第一次找到的感觉!
可是这一次似乎和以前的这股感觉有些许不同!
此时此刻的这股感觉,是很完整很踏实的。
有最后一次的感觉。

难道我以后都不自己一个人出去了?
难道我以后就真的可以那么平静自在地呆在我的小小世界里?
我真的可以吗?

我一直怀疑自己,怀疑自己做不到!
可是,
这些天,看了很多,想了很多,领悟了很多。
其实,事情还没发生,目的地还没到达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预知那是个什么地方和那是什么一回事!
这个道理我本来就明白,很小的时候就明白!
也曾经那么地开解和劝解过不少朋友。
可是,说起来实在是容易的事,做起来却如此地难!

无论如何,
我这一趟行程,让自己想清楚很多年来卡在心里面的结!
结打开了!想继续走那些错过的路!
因为用了太多岁月来错过,所以更加迫不及待想回家!
想快点把错过的岁月和时间追上!
(虽说错过的岁月追不回,但是想更用力地去体会。)

感谢生命一直厚待我!
感谢这些年来用爱装满我所栖身的鱼缸的你!


4 comments:

  1. Hi你好~
    时常都有来你这里看看~
    所以在颁这奖时想到了你~
    请到我的部落领奖好吗~谢谢你~^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枫 时常来我的小小空间看我的文字和图片。
      更感谢你想到了小鱼!谢谢你!

      Delete
  2. 鱼鱼我又来囖来看看我家鱼鱼文章。这次看的这文章也让我想起我(家),是时候我该回我家乡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Loy, 谢谢你一直有来看鱼的文字。
      想回家,就赶快把握当下,抽个空回家看看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