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原来。思念


我就是这么一个不坚定的灵魂!
我就是这么一个迷失方向的灵魂!

老是不断重复地在人生的旅程中... ...
迷失方向~ 遗失自己~

从前的自己,
虽说年少,虽说轻狂。
但是,
原来比现在的自己更坚定!更勇敢!

从前的自己,
早就明白了,爱。

这是一个如此沉重复杂,却也就那么简单美好的课题!

我知道,
我一直活在一份爱里。
而我,
一直没有珍惜,一直没有感恩。

我讨厌自己的性格,思想和行为。
总是不能在当下去反思和反省!

每一次远行,每一次就会开始整理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每一次整理,每一次都会想哭,感动莫名。
每一次感动,就会在心底里自己默默地承诺,好!以后都不要忘记爱忘记感恩!
可是每一次的承诺之后,又会被时间冲淡...
然后坚定的自己又渐渐散开...
再次恢复幽魂的状态...飘浮不定... ... ...

现在的自己,发现自己原来,思念。
思念的感觉又出来了...
它是怎么出现的?为何出现?它会维持多久?它会突然又消失吗?

我真的希望,
我可以一直坚定!
我真的希望,
它,永远不消失!






.

4 comments:

  1. 美丽鱼鱼,我喜欢你写文章。用真心写出来文章是就真诚。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Ah Loy,
      谢谢你时时都会来看看鱼鱼随意串的文字... :)
      也谢谢你的赞美哦... 嘻嘻~你的赞美让鱼加了自信!谢谢!抱抱!

      Delete
  2. 他们说鱼儿不会哭...还是因为在水里哭,所以看不见眼泪?

    ReplyDelete
    Replies
    1. 鱼儿爱笑,也爱哭。
      可是,鱼儿喜欢大家看见鱼儿笑,不喜欢让别人看见鱼儿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