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January 20, 2012

♥ 有那么一个人 ♥



刚刚在回家的路上... 开着车... ...
脑海里的思绪和回忆又再风起云涌...
几乎要把我完全给覆盖了...

边开车边喃喃自语... 想着要把那些语用字给记下的,
可是回到家,来到电脑前,全部突然间就烟消云散了... ###

依稀可以记得就是... ...
一个遥远的,却又如此熟悉的,但是却素未谋面的人,对我所说过的话。

每每当生命中遇到一些烦恼或者忧愁时,
他的话,会常常无意间在耳边似悄悄话一样的... 细语。
那些从前他常常告诉我的... 而我从来不理会不去体会不去明白的,
原来啊~ 是需要经历一些时间和岁月的洗礼,才能渐渐明了的。

那些[永远]和那些[爱]
原来几乎不能用言语去形容和解释。
只能用心去体会。

爱,是需要升华的。
不能升华的爱,从来不会结果。

以前的我,一直没懂。现在的我,似懂非懂。

努力地想着他的样子,
时间原来真的有莫名的神奇的魔力,
经过一年又一年... 他的样子在我的脑海里,日渐模糊。
经过一年又一年... 他的灵魂在我的心底里,愈见清晰。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