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




开着页面,很想在2011年的最后30分钟记录些什么。
可惜,看住空白的页面,发呆发了5分钟,不知道从何开始也不知道如何开始。

日子一天天的过,时光飞逝。
一年过起来,是如此地快!
一眨眼间,一年的岁月又在指缝间悄悄逝去...

365个日子里,
尝到的甜酸苦辣,遇到的大小事情,认识的朋友们,到过的一些地方... ...
串出了我2011年的故事。
我是个很简单同时很复杂的人类。
我是如此的多愁善感,却又如此地无力去回顾过往。

过去的一年里,我似乎都在晃着过日子,
晃啊晃的... 又一年。再晃啊晃的... 又是一年。
很对不起自己地一直晃着过着每一年... ...

今年里做得最多的,应该就是烘焙了。
从今年的生日蛋糕开始爱上了烘焙爱上了蛋糕。
5月的23日,是小女子的生日,心血来潮地想给自己做一个蛋糕。
心头本来就很高的我,还没学会走就想要飞!
第一下子就想做一个芭比娃娃蛋糕送给自己!
胆子本来就不小的我,二话不说,准备材料,就动起工来了!
过程难免艰辛.... 毕竟从来就没有做过,没有经验,只有一堆不知道对还是不对的网上找来的食谱... ^_^
费了一个晚上...直到天亮的7点钟,才终于完成了我的芭比娃娃生日蛋糕。

就因为今年的生日蛋糕,让我突然间的“堕入爱河”!
从此爱上了蛋糕!
每天都把生命花在和蛋糕谈恋爱上... ... 沉醉在那甜蜜窝心的过程里。

我是个非常典型的双子座,不容易长期专注于一件事物上。
我不知道我会那样子跟我亲爱的蛋糕恋多久的爱。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突然不爱了。
所以,还是趁我很爱的时候,把每一个特别的蛋糕都拍下来,好在以后万一不爱了,
还有点照片留念...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