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 German Cookies 德国奶酥 ♥


如果!
如果你喜欢入口即化!松脆爽口!芳香浓郁!
那么...你一定抗拒不了这款德国奶酥...!
肯定的是,
你会一直一直不停地打开那个你说好最后一次最后一片不再吃的罐子!
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款奶酥,而且因为入口即化的缘故,若家里有老人家的话,这款饼干非常适合他们,别说假牙,就连没有牙也能吃。

在做着这个德国奶酥的时候,心里就在想,为什么要叫德国奶酥?
只有德国才有?德国的传统食谱?
最玄妙的是,最近无端端多了几个德国朋友... Martin..Chris...xxx
还要刚好在我做着德国奶酥的时候,一个很幽默风趣的德国朋友-CHRIS突然"CALL"我....
多么地有气氛啊~~~
一边跟德国人聊天,一边做德国奶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的什么啦?!?!?!哈哈~

没事没事,只是纯粹觉得好笑才记下。哈哈哈

以下是网上流传的食谱,
如果你也想要试试看做这款奶酥,可以尝试使用一下这个食谱。

[German Cookies Recipe]
Ingredients:
A: Butter 250g, Icing Sugar 80g
B: Potato Flour 250g, Plain Flour 100g

Method:
1. Mix A together, stir in high speed until it becomes fluffy.
2. Add in B, Mix well.
3. Make it in small round shape and put on baking paper.
4. Use fork to press lightly on top of the round shape.
5. Put it in oven, 170C bake for 15-20 minutes. ( or until it's completely cooked )
6. Take out from oven, leave until completely cooled, keep in a sealed box.

Happy baking.....  ^_^



6 comments:

  1. 真的那么好吃哦。。。。><我也要试试~~哈哈哈!!可爱哦!!

    ReplyDelete
  2. Sabrina,是很好吃的哦。
    我个人非常喜欢哦。你也不妨试试看做。
    那个笑脸可爱吧?嘿嘿~ 我非常喜欢画笑脸...

    ReplyDelete
  3. 呵呵呵。。。。看了你的笑脸小饼就已经窝心了!!=)甜入心扉~~

    ReplyDelete
  4. Sabrina, 我画笑脸来逗自己开心!也可以逗其他人开心!
    可以见得,笑脸的力量!何其大啊!
    Smile brings happiness !!!! 一起笑笑吧!

    ReplyDelete
  5. 嗨,笑脸的另一面就是用叉子压过的是吗?那是烘好了才画吗?用compound chocolate可以吗?谢^^

    ReplyDelete
  6. 小魚
    請問怎樣可烤出那麼淺色?因為我烤COOKIES每次都深色!我用160-180度也是這樣喔!
    RU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