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November 4, 2011

♥ 爱哭也爱笑的眼睛 ♥



这是我那爱哭~也爱笑的眼睛,
这一趟旅程,
不知道为何,出奇的没有出去远行的心情。
一直一直都不舍得启程,一直一直都提不起劲儿来!

可是这是一早就安排好的行程,机票都早已准备好了,
不去也很浪费,最后的最后...
还是在最后两天内把行李整理和钱币兑换,
做了很大略的准备,就启程出发了,
可是心,还一直依依不舍,遽时也不知道自己不舍什么,
就是一直不舍...不舍全部的一切...
不舍得家人,床,窗帘,烤箱,鸡蛋,面粉,枕头.....
呵呵~ ...

坐在飞机上...
习惯了一个人去旅行的我,
第一次如此的感概万分,
第一次如此的多愁善感,
第一次如此的牵挂不舍,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奇怪...

思绪很乱,
一直有很多很多的从前无端端地从封尘的记忆匣子里涌出来,
回忆在我的脑海里旋转,
眼泪也会悄悄流下来,
嘴角偶尔也会往上翘,
甘苦滋味在心头,
却是文字言语记录不了的一切... ...

飞机在黑暗的天空里飞行,
窗外的雨,窗外的雷电交加,
心里因为不舍而倍感不安。

我以后不远行了... ... 
就算要远行,我也要带着我爱的家人一起远行。

这个念头,在这一刻浮现我的脑海里。
虽然善变的我,和能力有限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次都能做到。



.

1 comment:

  1. 看了这段文字,我突然想起了那一段背井离乡的日子。
    每一次的离开,看着家人渐渐的消失在眼里,心里撕裂的痛,感觉依然还是那么深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