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October 16, 2011

♥ 独处 ♥




我想,我们都需要独处的时光。
当我们独自一个人,才能真正的自己跟自己对话,跟自己的心聊聊天。
也正因为独处的时光是特别寂静的,平时活在忙碌于吵杂中的我们,
才能有机会听见自己内心
真正的声音。
昨夜,
我独自一个人开始了我的旅程,
半躺在大巴的椅子上,
望着那不断往后飞逝的黑暗的模糊不清的风景,
望着夜空… …宁静皎洁的明月,和只有稀疏的星星,
我的思绪开始翻腾~

那些陈年的往事,
那些我老早就已经抛诸脑后的人事物,
那些最近一直发生的,
那些刚刚不久前发生过的,
那些发生在前几天前几分钟的。
通通都一次过,不按次序地涌现脑海里。

原来,世事就是如此,
当时候你以为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忘得了的,其实往往就是那么轻易就可以忘掉,
还忘得完全不着痕迹。
就算再次想起,也不过如此稀薄如此模糊的记忆,
感觉更不用说,老早就被岁月击败了,感觉老早就死掉了,死得无声无息。

无论从前的那些记忆,是快乐或者是悲伤的,其实我们都留不住。


可是,每一个我们相遇和穿越的人和事。
似乎就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么必然地一定要穿越我们的生命。
不管带来的是快乐又或者是悲伤,都是我们生命里需要的。

那些往事,穿越我的生命,让我从此蜕变成这一刻的我自己。


我会努力地去感受生命中的快乐与悲伤,
从中学习成为更完整的自己。
从中也学习分辨懵懂的自己看不清的世事和深入真实的自己。
从中更学会了,原来有些人有些事,它最平淡也最平凡,可是却是最珍贵最难得的幸福,
更也许是这辈子都最不能失去的。



好不容易才睡着,可是很快的,巴士已经到达终点站。
清晨时分,没有地方可以去的我,
进入这家肯德基快餐厅,买了一份早餐,
记录昨夜的想法(因为那也是一份感觉,感觉从来就是悄从即逝的)
此刻的我,知道自己其实已经渐渐年长。哈哈。
年长对我来说从来只是心境的事情!
;p 原来,我也比从前成熟了不少。(狂笑)
我可是认真的!我这么觉得,是因为我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学会了珍惜!










2 comments:

  1. 放空自己的感觉。。。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是啊。
      是很好~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出走,在旅程中有很多很多时间可以自己陪自己聊天~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