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蜕变 ♥

今天,突然Sally Koh“同学”在我的FB Inbox里面,
告诉我:[这张照片美哦~~~水哦~~] & [好有自然美哦。。。有化妆吗?]


因为我把这张照片设成profile picture,所以一时都没有意会到她在说那张profile picture.
当她说就是那张头上有麻绳的,我就想起了自己刚刚设了这张照片做profile picture.
被这么称赞当然是非常开心。 (先谢谢Sally Koh "同学"的赞美)


我自己就不自觉地一直看,一直反复的看这张照片。
这居然是一个过程。


从前的我,很喜欢化妆,
不对!不是喜欢化妆!我想我根本就不是喜欢化妆!
只是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需要用化妆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曾几何时,没有化妆的自己,
感觉像没有穿衣服,无法自在地出现在别人的面前。


现在的我,可以做最原来的自己!
不施脂粉地... 坦荡荡地~做我自己!
不只是坦荡荡的做我自己,而是坦荡荡地~骄傲地做我自己!


那也不是很久的事情,我仔细的观察自己档案里头的相册,
才发现,原来... 今年的年前,曼谷的旅程中,
我才正式地...跟[化妆]彻底地"分手"了!
那段日子的照片里,都是素颜视人的!

也许吧~自信的确是很重要的[化妆品]。
卸下了脂粉,我反而发现了更多的赞美~
卸下了脂粉,我反而找到了更多的自信~
卸下了脂粉,我反而可以更自在更舒服地面对人群~
卸下了脂粉,我也变得越来越年轻...

记得在曼谷的那段日子里,我天天都和一群帅哥美女们玩在一起,
个个都那么帅那么美丽,高挑而且苗条!
人家个个都是职业模特儿。
只有我一个矮矮的...胖胖的...丑小鱼。哈哈哈~
我也是他们群中年纪最大的!哈哈~
可是...居然他们都以为我很小,以为我跟他们同年龄甚至以为我比他们年纪小。
大家差点把我当成小妹妹了!
哈哈... 以为我很单纯,
大家在吞云吐雾,在举杯畅饮的时候,
我是坐一边,不烟不酒,喝矿泉水的。哇哈哈哈~  ;p

找几张从前爱化妆的照片来看看,嘿嘿...
 

嘻嘻~
这些就是从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