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July 27, 2011

爱自己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我同意也一直都认为,
要爱别人,首先必须懂得爱自己。

可是话说回来,
爱自己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爱自己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定义。
我也明白世上的事情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当然我不是在争辩对与错。
只是某个人让我的脑海里,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写下这些想法和观点。
仅此而已。

有些人,
所谓的爱自己,
就是在乎自己的感受,在意自己的想法。
在乎自己的感受和在意自己的想法都不是什么错的事。
而且一定要有足够的自信和对自我的认知才能够办到。

但是大前提是,不能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而完全不在乎也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这和保护自己的同时,
不表示就可以去攻击和伤害别人有着同样的道理!

可是有些人,可以把本来好的观点和态度,
理解成歪曲的道理,还要一直去放大然后实践!
还觉得自己是在拯救迷失的人们,
尽力去教育那些错的人们。

也许我的自我修养比较差劲,
当我看见这个人的行为还有对人生和事物的态度和观念之后。
我打从心底里觉得他没有资格这么说,
更没有资格去“教育”别人。


有时候,我实在无法理解,
为何有这样的人?
为何可以那么无理取闹还喜欢制造问题。
同时却又埋怨和觉得是社会和人们愚蠢所衍生的问题,
而不是他的处世态度出问题。

为何可以期望和要求社会和所有的人们对他好?
人家如果不能给他方便或者给他他所期望的,人家就有问题!
这是什么样的道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