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是矛盾的,我做不到我要求自己做的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有点松了一口气!
又有点失落...

原本以为这个友人会呆上几天。
后来他突然决定提早回去。

其实我的确有觉得不舒服,
他的态度和为人处世,跟我绝对是相反的。
但是有时候,
又觉得某些地方我们还是很相近的。
这就是矛盾衍生的关键了。

我不知道为何自己那么失败,
处理得乱七八糟!
我何必跟他争辩?
他有他的选择,他选择这样子做和这样子过,
那就随他去!反正后果他必须自己承受。

我也知道经过很多往事的洗涤,
我对待他的态度,的确有点明显的不耐烦。
只是没想到,会那么直接地让他感受到。
他提出明天就离开的时候,我却有点内疚。
(虽然我知道我不需要内疚。)

我清楚知道,
我应该不要去记得不好的事情,
我应该祝福他有更美好的前途,
我应该叫他加油!

但是我是矛盾的,我做不到,
做不到我要求自己做的:全心全意地祝福。

因为吵了太多,
也发觉了他太多的“问题”。

甚至让我的心变得有点“丑恶”!
下意识会这么想:
"好吧!咱们走着瞧,
你继续用这个态度去生活,你的人生最终是我可以预见的结果!"

这么想完,我却又万分自责的告诉自己,
不要这么想!不该这么想!

Anyway...
他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我也收拾心情,做我自己!
祝福他一切顺利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