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突然间, 好像少掉了些什么...




26.11.2010, 12.16am.

刚刚从长途巴士车站开车回家......
突然间,
好像少掉了些什么似的,
很难形容的感受,
有点怪怪的。

回到家,
打开了那些光碟。
开始听着那些光碟里的音乐。

现在边听着音乐边记录心情。

刚刚相拥道别。
刚刚说过再见。

零零碎碎的片断开始在脑海里飞翔。
它们在找寻自己的位置,
慢慢地从零零碎碎的记忆片断里把回忆拼凑起来。





可能只是错觉。


可是,能遇到一个听懂我说话的人,容易吗?




能遇见一个有梦想还能听得懂我说话的人,容易吗?


能遇见一个有梦想还能听得懂我说话而且想法跟我基本同出一册的人,容易吗?


能遇见一个有梦想还能听得懂我说话还要想法相近而且多才多艺的人,容易吗?


能遇见一个有梦想也听得懂我说话而且想法相近和多才多艺还要体贴入微的人,容易吗?


能遇见一个有梦想也能听懂我说话而且想法相近和多才多艺还要体贴入微更加是懂得如何让我感觉被呵护的人,容易吗?


能遇见一个有梦想也能听懂我说话而且想法相近和多才多艺还能体贴入微加上懂得如何让我感觉被呵护的同时更加是可以跟我心灵沟通的人,容易吗?


容易吗?
              容易吗?


想起刚刚在沙发上你说的话,
心里其实很感动。
还有你的问题:When will us meet again?

我想... ...
也许还会再见,也许不会。
肯定的是,我会怀念!
一直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