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May 21, 2011

那么一个可以让我如此靠近梦想的人。



有那么一个人,
突然地走进了我的生命里。
我们谁也不曾预料过会遇见谁,
但却因为种种的原因而穿越万水千山地...相遇在这里!

这一份相遇,
对我来说,充满了意义。

我想......
也许他从来就没有想过,
也从来都不知道,
他的出现,他的一些事迹,
竟然深深地影响了我!
他是那么地不经意,却深刻地唤醒了那个沉睡已久的我!

我早已离梦想很远很远,
我早已渐渐没有勇气再去提及梦想。
我早已渐渐放弃那份远远的梦想。

但是,
他却是那么轻而易举地把我的梦想重新“摆”在了我的眼前。
看着自己曾经的梦想如此“近在眼前”,
那份感觉是如此地澎湃!如此地激昂!也如此地感动!
和他相处的时间里,梦想一直都那么地靠近!
他是那么一个,
可以让我如此靠近梦想的人!

无论以后大家会随着生命的流漂到哪里,
他为我的生命深深地刻下了一页!

我一直都相信: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是一个早已偏离了梦想轨道很远很远的人,
我深深地感谢他!
感谢他的出现!
感谢他对我的欣赏!
感谢他对我的肯定!
感谢他给我的信心!
感谢他重新点燃了我的梦想!
感谢他把我的人生再一次地带回到梦想的轨道上!

我默默的许下承诺!
我会用心地,努力地,坚持到底地走在这条既漫长又不平坦的梦想轨道上!

一直一直地走,
不再允许自己离开这轨道!
我知道,
只要坚持地走,
这条轨道的终点,就是我梦想所在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