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April 3, 2011

把心里的和回忆里的灯一盏又一盏的缓缓熄灭...



有一种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
心理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压着,重重的...
让人觉得非常难受却又不知道怎么去释放这股压在心头上的力量。

我知道,常常用“无法用言语形容”来形容的确有点不负责任,
倒不如别记录就是了,反正不是言语可以记录的心情和感觉嘛...呵呵。

感觉到了“无言”的地步,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了,
默默地...把心里的和回忆里的灯一盏又一盏的缓缓熄灭。
这个缓缓熄灭,像是一个仪式,
正式的,郑重的道别仪式。

把所有的不切实际的希望光芒,
让黑暗去笼罩,让黑暗去扑灭。

从此,
不要再看到一丁点儿这盏希望的光芒,
因为,
这股“无言”的感觉的的确确足够让我清楚明白一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我清楚明白,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了要穿越我们的生命,
这注定的缘分始终是美好的,不美好的只是人们,这人们包括我自己。
但是美好的缘分,却为我们的生命带来了值得珍藏和努力的一些事物。

这份希望的光芒,无可否认的,
为我的人生注入了一股非常强烈的热流,
直穿过我的心扉到达大脑再回流全身的血液里!
让已经全然熄灭了的我重新燃起一丝梦想的希望。

我会一直珍藏一直努力,
为我人生中的这份美好的缘分和际遇做出最大的努力!

感谢生命一直没有亏待我!
感谢某些人某些事一直不断地丰富着我的人生!

.

1 comment:

  1. 缘分,
    就是如此地奇妙;
    人生,
    就是一直挑战着未知的将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