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March 1, 2011

幼稚疯狂事


结束了泳池边喂蚊子的“节目”之后,接着就上去漂亮的公寓吃东西,有很好喝的浓汤,还有很新鲜好吃的健康沙拉,还有香喷喷的芝士pizza,还有蓝芝士和其他各种好吃的新鲜芝士。

今晚上是星期二晚上,每个星期二晚上,我的朋友都会在一家酒吧玩Dj播重型摇滚乐。
酒吧的名称是Da Crib music club, 每个星期二晚上还会举办特别派队,分别是[曼谷年轻时尚设计师时装秀][模特儿之夜]相互替换举办。

我虽然不喝酒也不抽烟,其实也不怎么喜欢这样的重型摇滚,只是纯粹去参与和支持。









朋友的休息时段,让我突然有机会做了一件很high很疯狂的事情。
为了要跑回去刚刚那公寓和其他朋友会合,我们从漆黑的后巷边的臭垃圾桶越过去,沿途都是附近的装修工程留下的烂砖瓦,越过了又臭又脏的垃圾桶和那一堆堆的砖瓦,再攀过不算很高的围墙,矮矮的我很难攀过去,他半拉半抱的把我“搬”过一道一道地公路边围墙,然后走过一段堆满了烂砖瓦和长满野草的小径,还越过一条完全不准行人过路的高速公路,然后居然被一道篱笆门给挡住了去路,门内还有两只看门的狗狗!!! 哈哈哈!!!!我有点害怕因为门内的狗狗很凶!他前去尝试跟狗狗“交朋友”,不过还好狗狗的主人有在还从远处向着我们走来,他把两只凶猛的狗狗叫住了,我们才慢慢地打开篱笆门一步一步走过去... 

我是边笑边跑!边跑边叫!边叫边笑!
漆黑的夜里,我们这样疯狂的拼命跑和爬过围栏!
停下来的时候,喘着气还在笑的我,脑海里试着在回想,最后一次我做这样子的幼稚疯狂事时是什么时候呢? 答案是,连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
记忆是会渐渐被遗忘的… … 时间的流不会停止流动… … 
我们一天天地抱住记得和已经不记得的记忆一起老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