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March 1, 2011

怎么整理都整理不出个结果来


201131, 泰国时间 18:25, 晴天.

在火车上看了一本书, 让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曾经自己犯下的很多错误,和自己脑海里很多的错误思考方式,导致自己的生命里产生了很多的不愉快而不自知。

出去走走” , 是我一直喜欢做的事。
一个人的路程,更多的空间思考和整理自己。
本来我就是一个很容易把空间弄乱的人,甚至于我是可以习惯呆在一个很乱的空间里的人.也许正是这样的性格, 让我把自己也搞乱了。

乱七八糟的自己,有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即想前进又没有足够的勇气,即想留在原地踏步却又不甘心。

乱成一团,怎么整理都整理不出个结果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