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March 3, 2011

在片场的涂涂写写




















在这挤满人潮的拍摄地点,又是帅哥美女如云。
很多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各自的工作,从景点布置、动作舞蹈到灯光和摄影,整个场地都是忙得团团转的工作人员。

我就静静地坐在二楼往下望,场景是酒吧,那些播了又停,停了又播的舞曲,还有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的闪烁着。拍摄还没正式开始,舞曲一直重复播放是为了让演员做临场排舞和练舞。
其实,还蛮有趣的,因为今天有很多很多的临时演员,我喜欢看人,看每一个经过我身边的人们,就会发现很多很有趣的“人生百态”。
有的人,天生就会散发一股难以抗拒的魅力,像会发光一样的穿越在人群中。
有的人,就成群结队地聚在一起,然后一人一面小镜子,很努力地一直不断在往自己脸上画,用尽心思的希望把自己画成100分。
有的人,戴着墨镜然后东倒西歪地睡在各个可以睡觉的沙发或者椅子上,很无聊的等待拍摄开始。
顿时,那一份执著和那份满不在乎,成了极度强烈的对比。
那些来当临时演员的曼谷当地人,虽然努力化妆但是却因为浓妆而显得十分俗气!可是,我还是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一份执著和热情。虽然,他们没有那些身材高窕轮廓鲜明的西方人来得漂亮上镜,但是最起码他们是真的全力以赴的,他们对这份虽然是临时演员的工作是那么的认真和充满热情!
不一样的文化孕育了人们不一样的思想。这点我自觉自己没有资格去评论对于错。
反正这些不同的思想造就了人们全然不同的态度和生活方式,也成就了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更让这个花花世界更加精彩丰富!



2 comments:

  1. 我好像有看过这个情景,
    是否曾经有弄过影片丢上去 youtube 的呢?

    ReplyDelete
  2. 我有拍不少video,不过没有上传过。
    也许是其他人拍的,那边人那么多,也很多拿着相机在乱拍。哈!
    我只是躲在黑暗角落里看热闹的那个而已。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