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March 2, 2011

骑着脚车游曼谷


今天过了蛮累的一天,累不是因为走了太多路,累是因为精神紧张!
在曼谷,有一样非常有趣的活动给游客可以更加轻松地贴近曼谷。
你可以在很多特定的地点,只需要出示你的护照证件,填写一张表格,既可以随时借到一辆非常不错的脚踏车!然后用最原始最环保也最健康的方式,骑着脚踏车用最自然的蛮速度,好好的看看曼谷这个美丽的城市,然后体验一下你搭公车和打的完全没有机会接近的本土民情。

我骑着脚踏车,带着下午买的明信片,往邮政局前进。
到了邮政局,写好了卡片,然后把明信片寄回去自己家里,注名我的妈咪收!哈哈。
然后就往泰国的唐人街前进,踩着脚踏车,可是却不是在脚车专属的道路上行驶,而是在特别繁忙的公路上,那些车辆和的士甚至还有很多巴士和电单车!
在这么繁忙的公路上骑脚车,基本上还是第一次!我的技术实在不好,难免就难上加难了!更糟的是,有时候还要在超级繁忙的道路上往反方向行驶!感觉像是随时都会被汽车或者巴士撞上!
虽然是疯狂!虽然很过瘾!
但是处在危险环境下,我的精神不能放松,也就无法轻松自在地享受过程。
可是,我们还是去了不少地方,还去了一家专卖茶具和茶叶的店铺,我尝试跟里面的售货员小姐说普通话希望她是华人可以听懂!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听得懂,而且听她说话腔调就知道她是来自中国的华人!太棒了!好喜欢在这里遇见听懂我说话的人哦!这感觉特别特别地好!
茶叶店铺之外,还去了一些布料店,这里的布料选择明显比马来西亚多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也难怪,这里是个时尚的城市,所有跟时尚有关系的东西都特别繁荣!喜欢服饰时尚的朋友要是来到曼谷,肯定会有很多的感动!
5点正!就是归还脚踏车的时间了!明天请早吧!
天天都可以来这里借脚踏车去逛曼谷!
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完全免费的哦!!!!不容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