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March 1, 2011

火车缓缓地驶进曼谷火车总站


11.45am,火车缓缓地驶进曼谷火车总站。


在火车上过了20个小时,终于抵达目的地了,其实过程也不难熬,而且我特别享受搭火车的旅程。如果想去的目的地是火车可以抵达的,基本上都不会选择搭飞机。
搭火车,可以一点一滴的观看沿途的风景,穿越翠绿的山林,纯朴的小村,也许还会有旷阔的大海和繁忙的都市。翻山越林之后才抵达自己想去的目的地,我特别享受那个过程,和过程里可以遇见的所有人与事。
搭飞机的话,除了机场和候机室之外,就是白云或者夜晚的一片漆黑。然后突然间就登陆了到达了目的地,错过了全部的风景和过程,也无法像火车那样可以一点一滴的看见一些风土民情和景色上的渐渐改变。
我自己一个人,走出了曼谷火车站。那些的士司机和dudu车司机挤满了车站入口,尝试争取更多的乘客。我也被一个司机半求半拉地带到他开的dudu车上去,花了80泰铢(比平时贵!一般上搭Taxi也不用超过50bath的,但是我还是给他了因为我不想再讨价还价!只想快点抵达目的地!),抵达了我要前往的地方,Khao San Road 一带。
背着我承重的背包,迈开我轻松的脚步,走在陌生却有点熟悉的街道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