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我的大年除夕



嘿嘿… … 我的大年除夕,我这几年来不喜欢的日子。

今天居然过得还不错。
真开心,从我不自在不舒服的地方,“逃”到另一个地方。
多谢一个友人,因为他从外国来的关系,我有一个强得很的理由“逃”走!
因为要去见这个朋友!嘻嘻!
就算只是坐在咖啡馆喝杯咖啡,谈谈天,逛逛街,我也觉得超级愉快!
万分感谢!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