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还是需要安定的人生



我无法学会“今宵有酒,今宵醉”的生活态度!


我无法舒服地活在一个不安的情绪里,
也无法自在地活在一个不知道明天该怎么过的环境里。

可能上天知道我过得太不轻松也不放松,特别为我安排了一堂课!
让我体会一下这种“潇洒”的人生。

但是呀,我还是需要安定的人生。
有些人,终究我们只能感谢他曾经陪我们一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