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微笑。曼谷街头


2012011 年!      
  晴。1.20pm泰国时间。

                   来到曼谷的第天。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市里,耳边响起的音乐和说话声都是自己听不懂的语言。
                                感觉很奇怪,不过还挺舒服的。
买了一本小簿子,一个人坐 在播着热闹而且澎湃的音乐的大街上!
写写写... ... 写写写......。。。。。。。
                 
         微笑。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
                                                 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见非常友善的笑容... ...

反正!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有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我开心!我微笑!
                                   我微笑!我开心!
    不管迎面而来的是不是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