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听着歌...
脑海却是那么的波涛汹涌!

突然,听到《属于》!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感觉很澎湃!
属于风的,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那就汹涌吧!
属于我们的爱,该来的就来吧!

我是属于我自己的!
我是属于我那片蓝天的!
我是属于我的未来的!

怎么现在的自己那么的复杂而且澎湃?!?!?!

摆眼前的,似乎是一个自己一直期待的际遇!
可是,
这一刻才发现,原来自己很沉重。

从来没有自己以为的勇敢和潇洒......





..................................................................
Please share this to your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to your friends.
Thank you very much.
..................................................................

2 comments:

  1. 当你越过了那道障碍以后,
    你是会比现在更勇敢、跟坚强、更潇洒。

    ReplyDelete
  2. 我很努力了,在努力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