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猫言猫语




今天是弟弟的大学毕业典礼,加上昨晚上的一夜没睡,筋疲力尽。
但是,还是好想好想写些什么再去睡觉... ...

我们的猫言猫语, 只属于我们的猫言猫语啊~

今早上出发前,
心理有好多理不清的思绪和感觉,
简直觉得就是一言难尽!

匆忙中,在好姐妹的facebook wall 发了几句猫言猫语。
[ miaow......... miaow~~!! ]

结果她给我回复了:
[猫儿因何事再次叫春?哈哈~到了KL啦?!恭喜恭喜你再次拥有叫春的力量与勇气哦!]

我续而卖了个关子:
[hahaha.....可能故事你出乎意料之外。哈哈。昨天没机会告诉你...确实是昨天才开始恶化地发作的。]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赶着出席弟弟的毕业典礼,忙了一整天,累了一整天,直到跟阿姨姨丈表弟妹们聚餐完毕,在回家的路上,给她拨了通电话,她说她回复我了那个 post.

结果她的回复是:
[M....?]

............................................................!!!!!
原来我们生来就是“同类”!!!
我才发现我卖的关子她早就识破了!!!
hahah.....
她居然听明白了我的猫言猫语。

我们是“找你找了好久”的知己,还有还有!!!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哈哈!

♥♥♥♥♥♥♥♥♥♥♥♥♥♥♥♥♥♥♥♥♥♥♥♥♥♥♥♥♥♥♥♥♥ 
♥♥♥♥♥♥♥♥♥♥♥♥♥♥♥♥♥♥♥♥♥♥♥♥♥♥♥♥♥♥♥♥







 : "我离不开 darling...更离不开你啊!!!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







.

2 comments:

  1. 你比我好很多,
    我是疯言癫语的!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你比我好很多,
    我是疯言癫语的!
    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