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October 4, 2010

其实,这样就好。



其实这是个复杂的心情,
很多时候言语或者文字的解释是那么的平白无力。

我心里也清楚,
与其费尽力气的去解释...
不如默默地静待一切随风飘逝。

反正,我知道,
越是解释,只会让事情越是复杂~
越描就越黑。

突然看见你上线,
很自然的就点击了弹起来的小窗口,
然而,
我没有任何话题要对你说,
就这样开着你的窗口,
没有说话,
心里在想...另一端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开着我的聊天窗口,看着我的档案照片,仅此而已。

纵使你对我有多少的怨恨和误会,
我宁愿你讨厌我,我亦无所谓。

只要你可以回到原来的轨道上,
过回你原来的生活就好。

这样就好。



.

2 comments:

  1. 嗯~我就希望大家都快乐,这样就好.
    谢谢你来看鱼鱼,也谢谢你给鱼鱼回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