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April 24, 2006

我又病倒了~




















哎...我真是没有用的家伙~为什么又要看医生了~

我已经很厌倦了...为什么我总是"打败仗"呢~?

我不想在三两天看一看医生了...我不想再当药瓶子了...不想吃药了...

吃药很辛苦... 很恶心...

我上个星期才吃完每天两次的苦苦的中药....

今天又拿到一颗颗好象糖果的西药... 可是却没有糖果的滋味...只有苦苦的药味.........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好呢~?

这病好了...那病又来找上我...没完没了~

到底我是怎么了???命中注定跟药有不解之缘吗~...

我真的好累哦~ 几时才能健健康康地......

不用再吃那讨厌的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