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The Andaman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The Andaman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Pulau Langkawi,Malaysia)

环境真的很漂亮而且非常悠闲自在,度假村靠山而建,面向大海...
每天把那扇落地玻璃窗打开,就可以躺在床上听见大海的歌声... ... ...

我好喜欢这里的环境和空气... 抱住大大的枕头...闭上眼睛... 听着悠扬的音乐...还有阵阵的海浪声... ... 我放任自己地陶醉在这片优美的环境和气氛里............
桌子也准备了一些新鲜的水果,还有一些关于旅游的书籍,懒洋洋的午后,躺在软软的沙发上,慢慢的看看书...听听歌...~

其实,最让我难以取舍的就是....这大大的床!还有那丰盛又美味的早餐!
好想好想一直赖床...好想好想天天都睡到自然醒!可是,为了隔天一早的丰盛又美味的早餐啊~我还是拖着身子起来了!哈哈哈~~~~馋嘴!
真的太丰盛了...从道地的马来西亚食物到西式的早餐,甚至是日式的还有中式的都一应俱全,任客人选择哦~嘻嘻嘻....
我每天都挑个最好的位子,最外边,最靠近泳池也最靠近大海的桌子,边吃早餐啊~还可以便听见大海在歌唱~!!!
就算已经吃饱饱了,嘿嘿~我还是要坐在位子上看风景喝饮料...感受一下那份悠闲自在!

吃早餐的时段,还有个可爱的宝宝跟我相遇哦!哈哈!那是第一天早上,有个很可爱的宝宝,和他的家人一起在餐厅里,我正好要去取食物,经过他们的桌子旁,看见他很可爱地在跟邻桌的陌生人玩哦!忍不住被他的可爱吸引住了,停下脚步跟他say HI!... 那邻桌的男人就一直在说 hug hug ! hug hug! ... 我就试试看伸出双手要抱抱他,没想到他也就往我身上靠过来了哦!哈哈哈哈!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我抱过来了!哈哈哈!赶紧拍照留念!嘻嘻嘻~~ yeah~~~

.........吃饱饱了之后,我就要开始探索这里的景色咯!就从最靠近的游泳池开始走走......
泳池的水非常清洁

而泳池的另一边,又是另一间餐厅,是海边的露天餐桌。。。。

坐在这里,可以很靠近大海......感受着大海的澎湃!也可以聆听大海的演奏!
这就是泳池边通往大海的出口!
wow!!!!!!!! 我爱大海!!!!!!!!!!

看着这宁静的一幕,感受到那来自大海的海浪声....嘻嘻~~ 回房间换衣服去!!!!!
嘻嘻...回去更衣咯!
嘿嘿~~~往大海出发!!!!!!!!!!!!!!!!!!!!!!!!!!!!!!!!!!!! 换好衣服咯!
无法控制的迫不及待哦~~~~~~~~~~~~~~`

走过沙滩的脚丫会沾上很多沙子哦~
度假村方面还有准备好一盆很漂亮的洗脚水哦~
嘻嘻~是不是很有感觉的勺子?

坐在泳池边...嘻嘻嘻......这里的设施都很清洁~
不会有让人不敢靠近的感觉哦~~~~

回房间的路上...................................................

天啊!每天都要两次的房间打扫服务哦。。。中午一次,傍晚还要多一次打扫哦~~~

晚上有什么可以做的呢?
除了去沙滩逛。。。除了去海边的餐厅感受浪漫的烛光晚餐。。。除了去酒吧。。。
就是泡澡哦!!!嘿嘿.....
比起以上那些,我还是最喜欢泡澡!
其实,我还是有倒了整整一罐的dettol 消毒液洗过之后才开始使用的哦~嘿嘿!


恰到好处的水温,躺在浴缸里... .... 感觉那片刻的与世隔绝.............


泡完澡,倒一杯饮料,坐在宽阔的梳妆台桌子上上网... 

窗外还是没有停止的传来海浪的声音..........

那一刻, 感觉整个身子很轻很轻... 好想好好睡上一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