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August 9, 2009

感恩。你们是我真朋友~



这一两天里,还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
好久都没有这么起伏的生活了... ... .... .... .... ....

那一刻,发现自己还真的有点负荷不了的感觉。
突然间有一股感觉涌上来。
难以形容的感觉。

想了很久,原来是不舍得
无端端就看见这个图了。


无端端就被群踢了出来,呵呵,居然被踢了。
也没做些什么居然还被踢了出来了。
也没有发跳舞的表情,
也没有发歌词出来唱歌,
也没有刷屏,
也没有说粗话,

全都没有... ... ...
只不过好好的跟好朋友在聊着刚刚做了些什么。。。

就这样,
被人一脚就踢出来了
最难过的还是因为这样让一群好朋友为了鱼鱼都难过都激动起来。。
还要害挺鱼鱼的朋友也一起莫名其妙的被赶走了。

当时候难过的唯一原因只是从此失去了在一起的机会了... ... ...
说实在的,有那么难受吗?
这么的一个群踢了有那么难受吗?有吗?
情绪平复下来之后还真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难受


难过的感觉是来自被人莫名其妙的踢出来吗???
难过的感觉其实是来自舍不得```来自不舍得!
舍不得一群好朋友。


网海茫茫
啊。。。 。。。

能够在这样的空间里聚集在一起,
能够在这样的空间里彼此分担分享是多么难得的缘分啊~~~``
来自世界各地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来自不一样的成长环境生活背景里的朋友们,
还能那么合拍那么合得来的。。。这容易吗??容易吗?

多么值得用心去好好的珍惜
这么短的日子以来,
在这个群里认识了一群值得用心用生命去珍惜的朋友!
就算这怎么地不公平和莫名其妙也没关系,

因为一切都值得了,
这样的一个群,其实要不是不舍得这帮难得的好朋友也不会有什么留恋。

这一趟,被踢了也不枉此行 了!

遇见了那么多好朋友好姐妹。
什么群不群的都根本不是一回事,群其实多的是
重要的是我们一帮人的感情!

拥有这一群好朋友才是一辈子的得到!

最大的收获!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鱼鱼想对你们说,

鱼鱼好感动好感动!

要不是被踢也不知道... ... ... ...
原来,,鱼鱼拥有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多!

除了紧紧地拥抱大家,
鱼鱼没有任何方式表达心理的感动激动

鱼鱼真实地感觉得到~~~
大家对鱼鱼的关怀和支持。

感谢缘分让鱼鱼遇到了你们。

感谢缘分让我们聚到了一起。

感谢缘分让我们失去彼此了却还能再次相聚在一起。
用感恩的心,珍惜一份属于我们一群人真实的友谊。





给大家点一首歌: 《真朋友》

谁在寂寞的时候    能分担我的忧愁  就算别人遗忘后  依然还念旧

你是真心的朋友  让我更加的成熟  付出之后  不求回收

是良药总是苦口  真朋友总是难求  哪怕就只有一个  也感觉富有

你是真心的朋友  挡住缺点的出口  想说的话总是  不必说

比天空辽阔  比风自由  你是我真朋友

无论多久  不需要回头  你在我背后

比春天温柔  比海宽厚  你是我真朋友

有福同享  有难一起承受  甘苦世界 让我们大步走

是良药总是苦口  真朋友总是难求

哪怕就只有一个  也感觉富有

你是真心的朋友  挡住缺点的出口  想说的话总是  不必说

比天空辽阔  比风自由  你是我真朋友  无论多久  不需要回头  你在我背后

比春天温柔  比海宽厚  你是我真朋友  有福同享  有难一起承受  甘苦世界

比天空辽阔  比风自由  你是我真朋友  无论多久  不需要回头  你在我背后

比春天温柔  比海宽厚  你是我真朋友  有福同享  有难一起承受  甘苦世界



听不见的朋友点击以下连接:

http://bt9.lonelylive.cn/BzJVNAc1XD0HN1QwVGxXNF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NjAGACLVUwUzAHeQdmVWYHMFwwBzFUNVQ6Vz5TNVsyVjtQNlNrVWMAZFUzBDAGNVRvCmpSY1ZlBTlXNQJjBWEDYwBiAjdVYVNhB2Y=.mp3

1 comment:

  1. 美丽鱼鱼
    我好喜欢你这篇文章,因为我想到我好朋友也是为的我被XXX踢出来。然后还要含血喷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