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July 27, 2006

我只想做世界上最没有用的女人

我只想做世上最没有用的女人… …呵呵… …

最好是什么都不用担心~什么都不用做~只做一个笨笨的傻傻的小女人!

突然… …我开始幻想自己的将来… …

我希望自己真的只是那么简单的小女人… …

嫁给一个真心爱我的男人,我也全心全意地爱着他。

然后为我深爱的男人生 2 个儿子~ 1 个女儿~! ;p

照顾我们的小宝宝~好好地以我坚持的这一套教育方式去培养我们的小宝宝~

每天准备不一样的教材给我的小宝宝~

每天早上可以为我深爱的男人做营养早餐… …然后吻醒他!

他出门工作前给他一个支持的吻!让他一整天的工作都充满爱和干劲!

可以为他洗衣服~洗脏袜子… ….

每天为我深爱的男人做饭烧菜… …熬汤… …

准备好拖鞋等着他放工回家… …

让他先去洗个澡,洗掉一天的疲劳,而我就为他准备晚餐……

吃饱饭,一起陪小宝宝玩… ….

给小宝宝说故事~哄小宝宝睡觉觉… …

小宝宝睡着了,我们就一起看电视… …

我可以为我深爱的男人按摩…泡脚…指压… …

为他解去一整天在外头为这个家打拼的劳累~!

然后…可以被我深爱的男人拥在怀里… …

躺在只属于我们的大床上… …

每晚都聊一聊今天遇到的事… …明天的计划… …将来的梦想… …

温柔的享受彼此的体温… …

依偎着彼此… … 一起进入梦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醒醒啊~!!!!

发白日梦了~!!!!!!!

小鱼疯了~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