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April 3, 2010

又是一个被外国人骗的小孩



XX:又是一个被外国人骗的小孩。




看见这么一个QQ(QQ是一个几乎全中国都普遍使用的聊天器,而且中国以外不普遍被使用)留言,感觉很复杂。觉得复杂的原因不是因为有人被骗或者自己被骗,只是有点怪怪的感觉和莫名其妙的感觉。一向来都比较欣赏纯真和可爱的女生,不怎么喜欢耍心计的女孩。也深深相信耍心计永远赢不了简简单单。


首先,我必须憋开赢不赢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把事情复杂化。我想说的,很纯粹只是“又一个被外国人骗的小孩”的故事。


在这些我看到的和我的QQ留言板里有相同女孩留下相同的留言的这个短句里,我发现一个耐人寻味的事实。我和那些收到同样留言的女人也许不一定是正在被骗的角色,留这段留言的人也许才是已经被骗了的人。我在猜,也许是因为醋意很浓,才会那么寻找蛛丝马迹的去观察一个男人,因为很想拥有这个男人的心却又没有感觉自己握得住他的这颗心。开始慌了,到处看到处检查他的踪迹,一遇上一些自己觉得可疑的所谓情敌,就留言“提醒+ 忠告”,留言内容看起来是个很成熟很有大将之风的好女人在给那些傻女人一些关心的忠告,可是内情应该是这个好女人自己心里醋意甚浓。一来可以顺便弄清自己是不是被这个花心的男人欺骗了,二来顺便吓一吓她以为的“对手”。


但是,其实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欺骗与不欺骗。


我跟这个女孩说过一段话,我总算就看透了她一些心事。虽然我不是一个经验老到的情场老手,但是我也不是一个入世不深的小女生了,有些事情我总我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而且对于这些事情我一直都有一颗很敏锐的心我可以感觉得到对方。


我跟女孩的一席话,我只问了一个问题,也是我唯一要问的问题。你什么时候认识他啊?


女孩回答了我。我就没有任何问题需要再去知道了。因为我心里有数。


而女孩对着我一直问了很多问题,我也有给她回答。回答她的时候还没发觉她没有我以为的单纯和可爱。她也不是像她到处写出去的留言那么好女人,女人要保护女人们。回答完之后才知道原本以为可爱的单纯的美好的小女生其实不是一个简单的好疼的妹妹。


也许我不喜欢八卦的人,我也不喜欢搬弄是非的人。所以我无法喜欢这中间发生的小事。


故事开始离题了,该是时候结束了。


说到这里,对于这个好心的留言忠告,我没有担心过这点,也没有担心过他骗不骗我。而且没有担心的必要。



对了,还要说明一点。


这话对我可能比较不贴切,我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被外国人骗的外国人”。


仅此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