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April 2, 2010

50km/h




今天开车的速度……50km/h
不慌不忙地,在路上开着车,边开车边听歌,把他发过来的歌曲烧成光碟,可以在车上一直重复地听。
听着听着就拨到这首我常常唱的歌曲。
每次一唱,他就会激动的高兴的在另一端哼。像个傻子。
歌曲播着。我唱着。眼睛看着时速表,是50km/h。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
这个时间他应该在梦中。想起他每天爽朗的笑声。嘴里喃喃自语的在骂他疯男人!
50km/h 的速度继续着我的车程……心情停在50km/h的甜蜜里。
50km/h是我们的小小甜蜜?哈哈哈哈。。。。。
是的,确实是甜蜜的,那就以后都维持在50km/h吧!




。。。。。。。。
我曾经维持在60km/h很长的一段日子,那份感觉有点似曾相识。现在还比从前慢了10km/h.
是因为从前的那个人比较放心我?
还是因为现在的这个人比较担心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