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March 28, 2010

鱼の碎花围裙。

前几天在逛街的时候买了一本健康食谱。

想起好久好久都没有下厨做菜了,心血来潮想做几道小菜。

可是… … 觉得还缺了什么东西似的,想了一想,我知道少了什么啦。

我想要一件浪漫的围裙,可以在自己下厨的时候体会一下浪漫地在厨房里做菜的下午。

我就是喜欢碎花布。


喜欢颜色淡淡的,感觉很干净很纯粹的。喜欢小碎花带出来的浪漫情怀。


于是……我就把刚刚买回来的这块碎花布,变成了一件简单的围裙。



穿着这件自己亲手缝制的围裙,做了两道小菜和一道汤。



苹果青椒炒鸡丁。  
                   
白菜炒鲜虾米。         

枸子白萝卜汤。



吃饱饱了之后,就出去逛街街……目的是去找一份合心意的礼物,想了好久都还没有想到该买什么礼物。。。是时候出去逛逛,找“灵感”了。哈哈。

街街逛完了,满载而归了。

礼物也买到了,还买了两份一模一样的。一份是送给朋友的,一份是自己要的。

因为太喜欢了。嘻嘻嘻。





还带了一本书和一本意大利美食料理食谱回来。最近狂了,不停的买书,前前后后一个星期里面就买了十几本书了。



然后带着我的本子,和我的书本们,躲进了这家日本料理店,是躲进来解决我今天的晚餐的,这里曾经是我兼职的餐厅,特别有归属感。特别喜欢呆在这里消磨时间,吃饱饱了就打开我心爱的本本,开始写写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