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March 28, 2010

我只想要......













想了好久好久,我知道我是时候从垃圾堆里爬起来了。
是时候重整一下自己了,这个自己被自己荒废太久了,不应该再虚度时光了。

如果从现在开始继续走自己走到一半就偏离轨道的路,算不算太迟?我知道我错过的很多事情很多事物都是已经遗失在回不去的时光隧道里了,但是我还有那些还没抵达的将来。

我深深地知道,我的未来都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上,我的将来就看现在的我如何地努力。就算迟了,我还是不想放弃,也不想变成现在这样的我自己。我深刻的明白这个道理:生命从来都没有亏待我们,是我们亏待了我们自己。

今夜就让我坐在这里吹一吹沁凉的夜风,看看闪烁的星空,感受那温柔的月光吧。
我从小就喜欢夜。喜欢自己一个人彻夜未眠的滋味。我可以很自在的享受夜晚的时间。特别悠闲也特别的自在。

明天一早还要去扫墓,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时节。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啊。

明天晚上就要让自己好好睡上一觉,开始规划一下自己的生活。
我发现自己太需要空间和自由了。有时候太幸运太幸福了,自由过了头了。但是我总是矛盾的个体,我觉得自己自由过了头了的同时,我渴望未来的生活就是拥有十足的自由。



我不需要大房子和大车子,也不想要大公司和大企业。

 







我只想要… …

拥有足够的私人空间。

拥有绝对自由的时间。

呼吸最最最自在的空气。

和一份能让我赚到足够我过生活和去旅行的金钱的工作。

就这样,我要的生活就是这样而已。但是似乎还有一段距离。



1 comment:

  1. 要过的总是会过的,何必站着那里呢。。式着走出第一步你就知道其实一切都不难的。。 这是我 http://eu1.badoo.com/yoyo138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