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March 28, 2010

原来的自己呢?























最近,每天都没有把当下过好。

总是在该睡觉的时候睡不着,总是在该起身的时候起不来。这几天连睡着了都是断断续续、零零散散的梦境,直到天亮都还是没有觉得自己真正的安睡过。

今夜,又再翻来覆去无法入眠,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连自己都还是没有搞清楚。既然都无法安然入梦,那我也不想强求。索性就踢开被子,带了我的本子,爬上三楼的露台去,一打开露台那道落地玻璃门,徐徐的凉风就吹了进来,宁静的夜晚真的让人觉得很自在很舒服,走到露台的栏杆处,抬头望一望天空,黑漆漆的夜空中,今夜还好……总算有点星辰,也有看起来很圆却又不怎么圆的月光,在失眠的夜里陪伴我。

寂静的夜里,连在不远处的 公路上飞驰的汽车引擎声都可以仔细的听清楚。可是我倒是比较想和自己的心聊天   。我究竟怎么了?我一直在思考着。

我对现在的自己很不满意吗?

我想是的。

我迷失了原来的自己吗?

我想是的。

原本的自己为什么会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渐渐的迷失了呢?每天重复的日子烦闷的生活,把自己原本对生命和生活的憧憬和热情磨掉了吗?忘了曾经的自己多么用心的活着吗?

以前的自己,会珍惜每一刻的活在当下,不会去在意其他无关紧要的人的闲言闲语,也不会有一丝在意人们的眼光,我用我的方式过我想过的生活,不管对那些看官们来说我过得好还是不好,最起码我很清醒地也很清楚地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快乐而自在的活着,我也幸福而骄傲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