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是你!



啊,啊,啊.........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时间停住 日月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当太阳不再上升的时候 当地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不再变换 当花草树木全部凋残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 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 把握青春年华
让我们红尘做伴 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 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 把握青春年华.......


突然间电视节目播放着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出电视剧,《还珠格格》....


故事上演到“劫狱”...大伙儿要远走高飞的时候,
后来商量和考虑了之后决定回去皇宫,


尔康说的一句话:“有难同当!要死也要一起死!头一颗命一条!”


然后就播着这首歌 - 《当》。
我感觉眼眶热热的,脸颊烫烫的。
我感觉心跳不规律,激动地...心跳。


我好激动!好感动!
拿起手机,就传了一个简讯给你,
"....I miss you so much.... suddenly miss you so much...”
然后抱住本来在吃的午饭盘子,傻傻地看着电视听着这首歌... ...
澎湃的心情和想念你的情绪突然充满了整个空间!


以为时差的关系,也许你不会即刻看见我的消息。
但是,没一会儿,手机简讯响了起来,
一看是你给我回复了,让我上网说!
急忙打开聊天器,看见你真的也在线上,好想抱住你!紧紧的!


好想抱着你,大声地说我好想你啊!
可是距离那么远,我抱不到你,但是我知道你心里面感觉得到!
从来不曾那么肉麻的和你说话,我们之间习惯了心照不宣。
是不是距离远了,情感方面表达方面会不一样?
还是最近的我真的变了?


好久好久....
没有你陪我一直不停地说话...
点好几样吃的然后一起分享...
大家躺在地板上看我为你“化”的星空...
说我们才听得懂的话然后哈哈大笑...
等等~~~等等~~~


其实,我想你。


只是,我不习惯说我想你。


但是,我知道,你懂。


因为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是你!



2 comments:

  1. 我也和你一样,努力维持着一段远距离的爱情。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祝福你!
      可是我写的对象不是我的情人,而是我的好姐妹! ^^

      Delete